close

 
這星期都在期中考,從上星期就在準備了,但是好象心永遠定不下來

不知為何會這樣子,越是想忘掉但是往往就越明顯呈現在眼前,讀過

的東西記不太起來,這次考試應該不會很好吧!讀書心靜不下來會考的

好才有鬼,寫完就知結成了,有些可能會及格有可能不會及格,但我

不擔心這個,是擔心我今年畢業了,我能作什麼,可憐的我好象沒有

啥專長,我會的專長大家都會,我到底能找怎樣的工作,我不想為了

工作而工作,沒有在工作上找到我想要的樂趣,這樣只是在折磨自已

,但心痛也不是這個,是自己失去了太多,但是只要還有今天就還有

很多,這句話是真的嗎?我的今天已不多了吧,感覺自已的身體出狀

況,很容易想睡可能是快要xx了巴,如果真是這樣也不錯,可以作到

安樂,自己的身體自已知道,我想我應該去看一下精神科,感覺自己

的心情常常很壞,會不會得了憂鬱症而不自知,常常拿鏡子照自己,

自已還真是有夠醜的,應找不到第二個比我醜的吧,難怪常常被女生

拒絕還被女生拋棄,壞事常常降到自己身上,好事確沒有可能是自己

壞事作太多了,在生命的順境或逆境刺會讓人更加珍貴,也有一天刺

沒了也結束了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73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